365天血液不断 ——九原区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02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随着新年的钟声渐渐远去,九原区政府在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不忘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倡导公益精神。为了响应国家无偿献血的号召,提升市民的健康意识,九原区卫生健康委员在九原区政府的主导下于2024年2月28日开始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共筑健康之城。本次活动自筹备以来,九原区政府通过多渠道宣传,广泛动员,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为每一位献血者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周到的服务,确保献血过程安全、舒适。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公益行为,更是对自己身体健康的一次检验。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他们几乎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社会的关爱和对生命的尊重。正是有了他们的参与,我们的活动才能得以顺利举行,也正是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的社会才能更加充满爱与温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还有不少人是首次尝试献血,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了解到了无偿献血的意义,还亲身体验到了献血的过程,深感自己为社会做出了一份贡献。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得益于九原区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也得益于九原区区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当天共采集150人,共计59200ml。
        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献血行为,更是一次传递爱心、温暖和希望的行动。通过献血,我们能够帮助到急需血液的患者,同时传递出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这是一份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广无偿献血的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献血的意义和价值,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献血的行动中来,为包头市打造医疗高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