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他们用热血诠释医者仁心

时间:2024-01-16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2023年宝鸡市卫健系统广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级卫生健康单位3056名医务人员共捐献热血98.22万毫升,为全市的临床用血保障提供了坚实的支持。
    怀揣对生命的敬畏,负担起生命的重量,他们在挽救生命的征程中从未缺席;关键时刻,集涓涓之力,护生命无恙,他们是应急献血队伍中的一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医务人员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他们比别人更清楚,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一个孩子的成长、可以挽救一个家庭的幸福、可以温暖一个老人的晚年。他们用捐献热血的方式,为病患送去信心和力量。
    “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铮铮誓言,宣读于口,内化于心。救死扶伤,献身医学,他们永远在第一线。医务人员们的献血行为,是一种无声的呼吁,是一种无言的坚守。他们用自己的热血,为这个世界增添了一份美好,为这个社会注入了一股正能量。谢谢你们的守护,愿春归万物苏,美好向心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