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铸造雷锋精神 携手共创美丽来宾

时间:2019-03-06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来宾市中心血站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来宾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于3月5日上午,开展来宾市2019年“3.5学雷锋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

 

志愿者在服务

 

我献血  我快乐

 

合影留念

 
  “您好,您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我可以帮您看看。” “您好,您需要理发吗?“您好,请问您想了解无偿献血的哪方面知识?”,活动现场,数十个无偿志愿服务团体积极响应号召,在各自摊点开展志愿服务。市中心血站采血车也来到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介绍献血相关知识,分发宣传手册,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能量,彰显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此次活动共有1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为4700毫升。
  
  在“学雷锋月”正式开展以来,来宾中心血站在得到团市委、来宾银海铝业、合山市卫计委等单位的积极支持下,先后开展了“学雷锋月”爱心献血活动,其中3月1日,来宾银海铝业成功献血41人,献血量13700毫升;3月4日,来宾市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统一行动日启动仪式上成功献血14人,献血量5100毫升;合山市卫计委组织成功献血18人,献血量达6400毫升。此次“学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仁爱、奉献的精神,把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紧密融合,也为助力“创城”工作,建设幸福美丽新来宾贡献了一份力。

 
来宾市中心血站     黄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