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献血点!“小黄鸭”主题献血房车入驻三峡大学西苑

时间:2020-12-03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12月3日上午,宜昌首台主题献血房车落户三峡大学——三峡大学“小黄鸭”主题献血房车正式揭牌,深冬的寒意,已然被“呆萌”的小黄鸭萌化了。

       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世界卫生组织输血合作中心主任朱永明,中国输血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戴苏娜,湖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喻学华,三峡大学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崔伟,宜昌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史鸿明出席本次揭幕仪式,此外,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8月,宜昌市中心血站在官方微信平台发起“三峡大学爱心献血车形象设计”投票,“小黄鸭”主题爱心献血车高票获选。今后,宜昌首台主题献血房车将常驻三峡大学,成为点缀美丽校园的又一道靓丽风景。

        与此同时,“小黄鸭”献血房车也将作为三峡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无偿献血志愿精神与社会责任感成为当代大学生的习惯,爱才有了传承,才会有源源不断的血液流向临床拯救患者生命。无偿献血者的队伍里需要更多的新鲜力量加入!青年们,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诠释不一样的青春无悔,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