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 ——烟台市中心血站党员赴“双报到”社区接受专题党课教育

时间:2020-12-03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12月3日,烟台市中心血站组织部分在职党员赴“双报到”社区-闻涛社区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党课学习,同社区党员一同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党课邀请了烟台市廉政教育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孙佑杰革命老前辈讲授,90多岁的抗战老兵从亲身经历的抗战故事讲起,回忆、讲述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和艰苦奋斗历程,教育大家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勇立潮头的新一代。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奋勇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近年来,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与双报到社区-闻涛社区党支部始终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了解社区居民所需所愿,为社区排忧解难,与社区在共驻共建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党建合作,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