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14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朱雨浓

       12月10日下午,江苏省血液中心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会议在中心609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工会副主席高美霞主持。
       会上先后通报了中心工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中心工会评优评先实施细则和职工集体福利支出暂行办法等新出台制度,并广泛征求与会同志意见。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春节前夕的职工文体活动、趣味运动会、新春联欢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
       中心工会主席叶小凡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叶主席表示,工会今年做了大量的工作,获得了省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称号,这与每一位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工会小家建设目前也在积极筹备和创建中,这也更加凸显出工会小组建设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加强工会小组建设也将是我们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我们要充分发挥工会小组的作用,集思广益,为职工活动出谋划策,要进一步加强工会与小组同职工的联系,让工会小组进一步成为传递职工诉求和工会政策的桥梁,以全面推进工会小组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会科学化、民主化管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