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迎来重量级嘉宾

时间:2018-12-14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 杨海燕

        这个月是江苏省第二个“无偿献血献血月”,我县积极响应省卫健委、省红会号召,在全县范围内举行主题为“浓浓献血情、心系你我他”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为这乍寒的冬天增添一丝温暖。
        12月10日下午,宝应采血点迎来了一位熟悉的献血者——沈伯宏,他是宝应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他在得知我县正在举行无偿献血献血月活动后特地放下手头的工作,专程来到采血点来献血的。只见他熟练的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献血登记表格,认真填写。经过征询体检,抽血化验后,各项指标完全合格,顺利捐献了300毫升全血。据悉,沈伯宏同志十几年来无论在哪个部门任职,基本上每年都会抽出时间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已快接近4000毫升。他所在的部门在他的表率下,每年均超        额完成县政府下达的献血招募任务。我们由衷的为我们的热心公益事业的县长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