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中心血站开展第二届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12-13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徐杨荪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知识,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近日,由淮安市文明办、淮安市献血办、淮安市红十字会主办,我站承办的“浓浓献血情,心系你我他”江苏省第二届无偿献血宣传月暨2018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在我市大学城爱心献血屋顺利举行。
      来自血站的志愿者代表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现场,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期间还穿插了献血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一次又一次将活动现场推入高潮,赢得观众们的掌声阵阵,同时也将无偿献血的种子生根在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此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献血的一些常识,更为重要的是要通过宣传在社会上掀起一股文明新风,让爱心、奉献、热心成为当下的人民群众共同关注的新潮流,使得更多的人深入了解献血是社会责任,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阵容中来,形成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