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2018年第六期无偿献血者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07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潘张巍

       12月1日上午,南宁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六期无偿献血者联谊活动,共有154位固定献血者参加, 为历年来联谊活动参加人数最多一期。
        活动当天阴雨绵绵,但是丝毫未影响献血者们的热情。早上9点半前,献血者已经在血站集合完毕出发到达活动地点。10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户外素质拓展、“开心农场”趣味竞技等。献血者们在破冰游戏中相互认识,随机分组形成的八个团队,通过户外素质拓展热身小游戏不断交流,队员们之间逐渐形成良好默契,通过红薯窑、摘菜、徒手摘青椒、定向寻宝等“开心农场”趣味竞技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在活动的中,献血者黄先生说“通过联谊活动,促进了献血者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献血者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献血者联谊活动增强献血者之间感情交流,使大家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参加无偿献血,并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正是这些献血者的无私奉献,让无偿献血事业更加辉煌。



联谊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