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心血站在全省血站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时间:2018-11-01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褚良真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展现我省血站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0月26日,由山东省输血协会主办的山东省血站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全省血站系统17支代表队55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济宁市中心血站派出2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并最终获得团体第七名。
        26日上午,济宁血站代表队身穿红色队服,排着整齐的方队雄赳赳气昂昂地步入了比赛会场。运动员充分发挥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荣获团体项目混合跳大绳第一名,赛龙舟第二名,个人跳绳女子第一名男子第二名的好成绩。运动员们在毽子三人踢,党旗代代传,男女混合接力,百发百中,数字套圈,掷铅球,搭桥过河,快乐大脚等项目中与队友通力合作,为了集体荣誉坚持不懈,并充分展现自己的光彩。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济宁血站代表队荣获山东省血站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第七名,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奖杯。
        本届运动会既展现了济宁血站人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进,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济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