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血站:洛阳市中心血站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01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十月的洛阳,金风送爽,秋色怡人。近日,洛阳市中心血站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在这美好的季节成功举办。
         本届运动会是洛阳血站响应市爱委会关于健康单位建设的重要举措,依据《洛阳市中心血站2018年文化建设活动方案》的安排召开的,是继洛阳血站今年举办职工万步健走后的又一次文体活动,也是该站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受到全站职工积极响应,共有6支代表队103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击鼓颠球、螃蟹过河、袋鼠跳、无敌风火轮、消防水带紧扣、拔河等8个集体项目的比赛。
        当天上午,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在办公大楼前广场举行,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体采科一队等6支代表队着装整齐、气宇昂扬地依次进场。开幕式由副站长、工会主席刘君胜主持,站长吕运来致开幕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高尚的体育道德,既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更要赛出好作风,赛出好风格,以实际行动促进单位两个文明建设。

       经过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及前期的预决赛,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共有6支代表队获团体奖。
       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石,是干事创业的保障,运动是保持青春活力的秘诀。举办运动会有利于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的体育才华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洛阳血站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日常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了职工健康水平,促进了我市采供血事业健康发展,为健康洛阳建设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