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献热血 国网果洛供电公司员工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

时间:2018-10-01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国网果洛供电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回馈社会、关爱社会,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传递正能量。9月29日下午,国网果洛供电公司开展了“迎国庆、献热血、电力员工无偿献血展风采”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参加献血的员工们来到采血车前集合,登记、体检、验血、献血,在州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每个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他们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员工,还有刚参加工作的小年轻,以及不甘示弱的女职工。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一种利民、利己的善举,把自己的血液捐献给需要的患者,是自己为社会奉献的一片爱心。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和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共有7人参加无偿献血,采集血液2400毫升。
        一直以来,国网果洛供电公司在强化优质服务,做好电力保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投身公益事业,大力开展无偿献血、扶贫帮困、安全用电宣传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供电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品质和风尚,彰显了新时代国网果洛供电公司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