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人员献血忙

时间:2018-09-18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盐城市中心血站
 
          “护士先给我化验抽血吧,我是院长先起个头。今天我献个400毫升”,盐城市盐东卫生院的尤院长微笑的对护士说道。近日,盐城市射阳县盐东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及村医生开展爱心献血活动。一大早献血车旁边已经排起了队,认真填写各自的义务献血登记表,挽起衣袖,等待血站的工作人员给他们化验、抽血。“作为医务工作人员,我更加了解夏季是献血淡季,同时也是用血旺季,更能体会血液资源的珍贵,所以选择在这种关键时刻组织我院医务人员带头献血,也是为了营造良好的无偿爱心献血社会氛围”该院王副院长介绍说,并和卞副院长一同登上献血车,各自献了300毫升。
         另外在同一天上午,黄尖卫生院献血活动也在如火如焚的开展着,在门诊大楼一楼大厅,很多村民,政府工作人员已经排起长队等候献血,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热情交谈。该院施院长和陈副院长带头献血,其他党员干部也不甘落后,医生们查完房立马过来献血,护士们三五成群的互相鼓励着。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86人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1900毫升。其中有每年坚持献血的“老用户”,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护士。在此盐东黄尖两镇卫生院号召全乡镇动员起来参与爱心献血,为社会贡献一份绵力,让爱心与真情共鸣,让生命在鲜活的色彩中盛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