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 积极作为 爱心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宣传无偿献血

时间:2018-09-17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作为本地第一家居然之家家居品牌分店,一直秉承集团“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企业宗旨,不忘“厚德载物”回报社会的初心,弘扬企业文化,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
      公司经理作为在大学期间就开启献血生涯的资深献血者,曾多次组织员工参加献血,如今无偿提供商场室内和户外两个大型电子广告屏幕,滚动播放无偿献血相关内容的公益广告,从早9点直至晚10点,店内购物和开车路过的市民都能够在醒目位置看到献血宣传。
     商家利用自有广告牌免费宣传无偿献血内容,不仅更大范围地传播了献血知识,拓展了血液中心的宣传途径,也开启了血液中心媒体推广宣传的新篇章。

爱心企业在巨大的市场竞争下,面临严峻的经营压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通过多种途径支持公益,彰显企业回报社会的质朴情怀和责任担当,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为其他企业起到极大示范带头作用。在此也积极呼吁更多企业加入公益的队伍,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