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中心血站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 在川东北经济区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22来源:广元市中心血站作者:广元市中心血站党办 张 俊
        6月20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党组织召开全站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川东北经济区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刚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站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川东北经济区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层层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采供血工作中落实见效。要认真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发动、做好采供血临床用血供给保障和血液质量安全、做好业务楼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以及血站自身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当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抓住“关键少数”,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鲜明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激励血站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