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血液中心领导班子春节后 上班第一天慰问干部职工查看全市采供血工作

时间:2018-02-23来源:陕西省血液中心作者:陕西省血液中心

        2018年2月22日, 农历正月初七, 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陕西省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监察室及业务科等科室主任,深入各个科室向全站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奋发有为,更加积极地投入新的一年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中, 撸起袖子为2018年的无偿献血、保障临床用血及血液安全加油干。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一行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尤其对采血一线科室、安保监控、血费报销及发血窗口等工作人员重点关注关心。并对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干部职工能提前30分钟到岗,遵守上班纪律, 做好工作前各项准备,确保政令畅通表示满意。在慰问中,李恒新主任多次强调:“过去的一年大家非常辛苦,也很努力,全面保障了临床用血,春节期间库存充盈,非常感谢大家,希望2018年继续加油,继续努力”。
        同时在慰问时李向华书记和李恒新主任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春节长假过后,大家要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 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采供血各项工作中去;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围绕中心工作,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抓早动快,确保2018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新年新气象,继续加强领导干部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提高中心整体工作执行力,大家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和谐的工作作风, 继续努力,为我市乃至全省血液事业发展再谱新篇章。
        中心领导关心关切和祝福鼓励的话语,让大家的心头充满着浓浓的暖意。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领导的厚望,齐心协力、顽强拼搏,2018努力创造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