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大爱,从你我做起

时间:2018-02-22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月6日,行政后勤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美都汇献血屋开展“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卫生清扫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生态文明观念,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
        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对献血屋周围的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中要求对各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活动积极和谐地开展着,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捡白色垃圾,有的扫地,有的铲除排泄脏污,大家对各自负责区域进行清扫,真正做到了志愿者的宗旨。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拾捡垃圾10余袋,脏乱差的地面变得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美化了献血屋周围的环境,更对雷锋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文明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传播者,传递正能量,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