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者 救民于水火 撸袖子 热血铸忠诚——太原市公安消防支队献血活动

时间:2018-02-22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前段时间,太原开启了“超冷模式”,寒潮+冷空气补充,冷到只想躺在被窝里休息。还好这两天气温回升,每天太阳暖洋洋地照在身上,既舒服又安逸。
        但是春节临近,盼着过年的心又荡漾了,很快又能放下工作,享受和家人的团聚时刻啦!不过,在我们阖家欢乐的同时,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守护我们的安全,他们就是——消防员。
        2月5日,流动献血车开进了太原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政委王治平率先垂范,挽袖献血,可爱的消防官兵们身着戎装,秩序井然地填表、验血、初筛、献血。共70名消防官兵奉献了近3万毫升的热血。血液中心主任白林为太原市公安消防支队送上“逆行者 救民于水火 撸袖子 热血铸忠诚”锦旗,感谢他们的奉献和大爱精神。

 
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