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中心血站开展新春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22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

2月11日,昌吉州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金磊带领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一行4人到昌吉州武警支队进行春节慰问,并与武警支队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张金磊站长代表血站全体职工向武警官兵提前致以春节的问候,对武警部队在维护昌吉和谐稳定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武警官兵们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远亲不如近邻,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军民共建。最后,张站长向武警支队送去了春节慰问金5000元,并祝愿武警支队官兵新春快乐。

武警支队支队长刘新代表全体支队官兵向血站领导班子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血站对武警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血站职工与武警官兵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今后我们还要加强往来和沟通,为构建和谐昌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