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回暖,市民踊跃献血

时间:2017-11-15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刘旭江 李孟玲
     
       11月9日上午,家住苏仙区白露塘镇龙门池村的银响地,趁着天气正好,带着儿子胡夏阳来到市城区兴隆步行街逛街。途径献血屋时,母子俩都有再次献血的想法,于是一起参加了无偿献血。银女士说,她和儿子都是第2次参加无偿献血。“我儿子在广西当兵,入伍那年就参加献血了,当时还特地发了照片给我看。”说起今年19岁就已经献血2次的儿子,银女士很是自豪,“献血不但有益健康还能帮助他人,是好事,今天和儿子一起共同献血很有纪念意义。”
     
 
       银女士和儿子献完血刚刚离开,又有一位逛街途径的市民在献血屋前停下,积极填起献血征询表来,准备参加无偿献血。据悉,11月以来,郴州天气回暖,市民纷纷出街,我市市民无偿献血热情也在“回暖”。截止今日,我市已有1141人参加无偿献血,日均献血量45600毫升。
(刘旭江 李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