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勇创我市无偿献血人数新高!

时间:2017-11-15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2017年11月3日-6日、11月9-12日,百色学院携手百色市中心血站分别在澄碧校区和东合校区开展“青春热血,大爱相随”大型无偿献血活动,百院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挽起双袖,奉献爱心。在这次献血活动中共有1393名师生成功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499400毫升,创历史性新高。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帮助了许多人,也让无私奉献精神在我们学生中传播开来,能够帮到很多需要用到血液的病人” ---一位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学生说到。“生命因你的热血而奔流不息”,百院师生用沸腾的青春热血,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壮举,彰显着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
        据了解,10月下旬,右江民族医学院也开展了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同时,有1280名师生成功献血。百色两所高校近日举行的无偿献血活动成功有效地缓解了百色市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目前,百色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充足,能够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  
 



图为:百院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现场

文/罗萍  图/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