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省市卫生计生系统老同志“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

时间:2017-10-20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邬红云

        为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表达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热爱,10月13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江苏省和南京市卫生计生系统举行老同志“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省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各个单位参加了文艺表演,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省纪委驻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周政兴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并观看了演出。我中心党委书记丁文艺带队,中心18名老同志参加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讴歌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社会经济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祖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表达了对建党96周年的喜悦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彰显出我们离退休老同志向上向善、乐享晚年的精神面貌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价值追求。为了在演出中发挥更好的水平,连日来,老同志们放下家事,放弃休息,精心准备,认真排练。李晓蓉老师国庆到外地看孙子,为了节目的编排,提前赶回南京;赵建丽老师在排练中声音都沙哑了也不休息,大家说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把中心老同志的多姿风采展示出来。
       此次演出京剧彩唱、时装走秀、歌舞……整场演出大气壮观,18个节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我中心参演的节目是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和和饱满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获得一致好评,这是一台歌颂党、歌颂祖国、共筑梦想的红色汇演,生动展现了老同志的健康情趣及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唱出了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感情及美好祝愿。


省卫生计生委领导与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