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中心血站 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23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
     
        2017年10月18日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州中心血站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大家悉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畅谈过去五年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良好的思想状态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切实以“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引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创造新业绩,为我州采供血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