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血站积极开展《榜样》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10-17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武军亮

        根据蚌埠市卫计委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安徽省发电:皖机8952号)文件要求,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精心组织全站党员干部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教育片《榜样》的学习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成效。
        在“国庆、中秋”两节期间,蚌埠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利用本单位党员职工微信群转发《榜样》视频和相关专题“共产党员”学习栏目,组织党员利用手机观看《榜样》专题节目。《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再现张劼、刘锐、陈先达、吴金印、吴亚琴、廖俊波等九个先进事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对于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具有重要意义。
        蚌埠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将此次学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市中心血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站党员利用8天长假要认真撰写《榜样》观后感,大家在微信群中还进行了专题讨论。
        在此次的专题学习活动中,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能够对照榜样、奋发有为,扎实做好2017年采供血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