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02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2024年2月26日,包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包头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两家卫生健康单位的医务人员和行政后勤人员不畏寒冷纷纷加入献血队伍。“我是第一次献血,能参加此次献爱心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我是党员,希望能以身作则带动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志愿者们由感而发的话语,一次次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按照工作人员指导,先后完成填表、检测、采血、发证等一系列流程,每个人争先恐后伸出大爱之手,向社会传递着卫生健康正能量,一滴滴殷红的血液点亮了生命和希望。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崇高体现,更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包头市中心血站呼吁社会各界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为挽救生命献上爱心,用热血架起生命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