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挽袖助力生命 中国一冶开展2024年无偿应急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02来源:武汉血液中心作者:武汉血液中心

         为更好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提升血液安全保障水平,2月29日,中国一冶组织开展2024年无偿应急献血活动。本次共有171人献血成功,累计献血41000毫升,其中献血400毫升的24人。
 
        为保障应急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公司献血办为献血职工准备了巧克力、面包、牛奶等补给品,并组织普仁医院急救中心人员提供现场医疗救护保障。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公司农场为本次活动赞助了土鸡蛋,为献血人员提供营养补给。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职工们整齐列队、保持间隔,有序扫码核对身份、录入信息,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逐一进行血压检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爱心献血,整场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传递真情,为爱挽袖。此次献血职工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面孔”。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是爱心的传递,是无私的坚持,展示出中国一冶广大职工,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朴素价值观,充分彰显了一冶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