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飞:青春在热血奉献中闪光

时间:2024-01-16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青春在奉献中闪光,胸怀大爱,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在担当奉献中走向成功。西部钛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年职工潘飞的爱心善举受到领导好评和同事的赞赏。
      天寒地冻显真情,热血大爱迎新年。近日,西部钛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潘飞再次回到古都咸阳捐献两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
      暖心服务,爱心致敬爱心。在咸阳市人民路电影院十字咸阳血站机采室,血站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潘飞,一杯热水暖身暖心。这是潘飞第35次参加无偿献血,至此A型血的潘飞3次捐献全血1200毫升,32次捐献64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献血总量达到了14000毫升。
      1999年,潘飞出生在秦都区马庄镇,从小品学兼优的他立志长大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特别关爱他的外公曾经在医院输血救治,对他触动很大。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考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潘飞学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奉献的劲头更大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爱心氛围浓厚,学院每次组织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潘飞都率先参加。
      2021年4月,潘飞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宣讲下,知道了血小板具有凝血止血功能,能更快更好促使临床患者救治康复,便开始定期捐献机采血小板。这一年,他10次捐献了20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为救治临床患者做出了贡献。
      为西部钛业有限责任公司爱心青年潘飞点赞。他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成功应聘西部钛业有限责任公司。两年来,潘飞爱岗敬业,爱心奉献一如既往,不但坚持热血救人,还鼓舞亲朋好友和同事一起奔赴献血点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