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马山县开展新招录公务人员暨2023年事业单位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9-29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曾玉秀

        为保障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9月25日,马山县联合南宁中心血站在人民会堂开展2023年无偿献血活动,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献血,用实际行动关心社会、服务社会,彰显“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博爱精神。
        活动现场,来自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按照献血流程,在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献血准备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向献血者详细介绍献血相关常识,献血对身体的好处以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为每位献血者递上一杯糖水,积极与献血者互动交流,有效缓解其紧张的情绪。献血车里爱意浓浓,欢声笑语,形成了浓厚的献血氛围。
        活动当天,共有103名献血者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31200毫升。献血者用无偿献血诠释了对生命最崇高的敬意,用自己的血液守护他人的生命安全,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