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为爱流动

时间:2023-09-28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刘德兴供稿
       9月26日上午,扬州西湖街道社会事业局、西峰社区联合市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街道机关、村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内居民踊跃捐献热血,共有216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64800毫升。
       活动现场,献血人员在医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有序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大家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热血带着体温和爱心顺着导管流入血袋中。献血车上,一袋袋充盈的血液,承载着献血者浓浓的爱心。参加献血活动的队伍中,既有党员干部,也有一线职工;既有第一次参加的“新面孔”,更不乏坚持多年的“老熟人”,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为关爱他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献血有量,爱心无价。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宣传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更彰显了西湖街道辖区居民热心公益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