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党员先行——海南省水务厅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30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缓解夏季献血淡季临床用血紧张的现状,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7日,海南省水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海南省血液中心业务第一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6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6700毫升。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活动当天,省治水办,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省水务集团、省水利电力集团公司、中水珠江设计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以无偿献血这种特别的方式向建党101周年献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热血践行初心使命。


        省水务厅党组书记钟鸣明,省水务厅副厅长黄玮,省水务厅党组成员任松长,省水务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铭等厅领导来到现场带头挽袖献血,用热血展现党员风范,身体力行带动省水务厅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公益。钟鸣明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身为党员更应率先垂范,为群众做好榜样。


        海南省血液中心副主任冯增强当天来到现场,对当天参与献血的无偿献血者们进行慰问,并对他们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