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英雄,只要献血没到“退休年龄”,我就来,致敬献血第50次的她

时间:2022-06-15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6月2日下午,珍姐如约来到霞山献血屋,奉献爱心,今天是她第50次献血哦!回想第一次的献血经历,她道,十几年前,那时还在打工,在好朋友的带领下,她第一次献血,感觉还不错,于是一直坚持至今。尤其是近几年霞山献血屋的成立,温馨的布置,工作人员的温言暖语,让她感到家一般的暖心,促使她每个月都来献血屋坐坐,和姑娘们(护士小姐姐)拉拉家常。值得一提的是,工作人员每次献血后的注意事项,让她听了心里都暖暖的。她打趣说只要还没到献血的“退休年龄”,只要身体健康,会一直来献血的。


 
      谈到家人的支持,珍姐很欣慰“儿子现在在广州上班,虽然广州的生活节奏很快,但儿子也会挤出时间去献血。儿子打电话问候时,也不再只是问‘妈妈,吃饭了吗’,而是‘您什么时候去献血?’‘今天我去献血了,您呢?’能和儿子在不同时间、不同空间,做同一件事情,这种感觉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