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初心——黔江区沙坝镇志愿者无偿献血让爱延续

时间:2022-05-18来源:重庆市黔江区中心血站作者:重庆市黔江区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16日,沙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在血站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认真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检查是否符合献血条件并进行血型检测,随后依次献血,整个活动秩序井然。前来献血的既有初次献爱心的“新人”,也有无偿献血的“老将”。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还会继续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传递真情,用实际行动让爱延续。
 


 
      本次活动共计58名志愿者参加,献血量超过16000ml。黔江区沙坝镇新时代文明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要紧贴群众需求,持续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