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晓:愿丈夫在古城西安平安健康

时间:2022-01-09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一份热血一份爱,战胜疫情盼平安。西安咸阳,因疫情咫尺天涯,古都咸阳数次热血驰援西安,多少爱心人士踊跃献血,期盼疫情早日结束,亲人团聚。当咸阳血站采血车来到淳化县,张晓晓就立即赶往献血点奉献爱心。
 “我丈夫在西安南郊家具城工作,疫情防控,不能回淳化。献份热血,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无偿献血者张晓晓微笑着说。
 张晓晓是淳化县移动公司职工,这是她第五次献血。无偿献血不仅是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的体现,更是连接亲情爱情的桥梁。在淳化山城的温馨小家里,张晓晓一边工作,一边照顾着女儿篮希儿子著轩读书上学,期盼着在西安南郊家具城打拼的丈夫庄波平安健康,一帆风顺,疫情早日结束后,回家团聚。
 谈到无偿献血,张晓晓特别激动,一张鲜红的献血证,还为她和丈夫牵了红线呢。张晓晓老家在河南焦作市,2008年来到上海务工,在上海,她遇见了O型血的咸阳爱心小伙庄波。热血彰显大爱和责任,有担当能奉献的人值得托付,她和丈夫庄波回到陕西,组建温馨之家,热血奉献的习惯一直没有间断过。
 为无偿献血者张晓晓点赞,每一个人的一腔热血,将会汇聚强大的爱心力量,一定会战胜疫情,让生活回归正常。张晓晓说,丈夫知道自己献血后,特别欣慰,表示西安解封后,第一时间就去献血,用爱心迎接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