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旗敬礼 赞伟大祖国 ——安阳市中心血站举办“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0-09-30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9月29日上午,时值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安阳市中心血站干部职工齐聚单位办公楼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的方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信心,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
       为增添节日气氛,我站在办公楼门口悬挂了节日灯笼。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站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列队肃立,随着血站办公室主任李新建宣布仪式开始,激昂铿锵的《义勇军进行曲》应声奏响,升旗手将五星红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在全体职工的注目礼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国旗,是我站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确保我市采供血工作稳定、快速发展,保障全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和输血安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