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卫健党旗红——渭南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为生命续力,为党旗增彩”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渭南市卫健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以“为生命续力,为党旗增彩”无偿献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表、体检、化验,鲁起袖子献出热血。献血过程中大家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够参加无偿献血感觉特别有意义,做为党员就应该有担当,起带头模范作用,为无偿献血事业做一点贡献。
        卫健人的爱心行为也在影响着身边其他人。路过的民政局、国资委复转军人、党员也借着这次机会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
        多年来,渭南卫建系统一直保持着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卫健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