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特殊三八妇女节——你抗疫的笑脸,就是女神的样子!

时间:2020-03-0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熊熙
       今年的3月8日,我们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隔离病毒,不隔离爱。2020年的“三八”节有不少英雄的女性为爱逆行。
       妇女节当天,才见阴云的南昌又下起了雨,但在爱心市民看来,无偿献血的路上总是风雨无阻。女儿熊嘉明天就要回北京上班。特地和妈妈李翠娥从朝阳骑电动到中山路献血点。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参加献血,为爱逆行!
     龚婧婷女士本打算过几天再来的,刚巧接到我们电话,还是毅然决然的走上我们献血车,正好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
     肖静老师早在2008年汶川地震那一年就开始献血了,得知现在捐献的血液是要支援湖北用血,她感到十分开心。作为教师的她在“女神节”这一天奉献了自己的热血,何尝不是一种新风尚?向您致敬,向您学习!
      我站职工张莹莹的爱人涂志斌,以特殊的方式来送给妻子女神节礼物,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他希望自己的爱与祝福能传达给每一个人。
       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大爱与担当,为打赢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坚强的巾帼力量!值此佳节,向巾帼英雄们致敬!也祝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