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献血到全家加入

时间:2019-03-26来源:晋城市中心血站作者:晋城市中心血站
 
    一人献血带动全家加入,这是爱的感染,更是家风的传承。3月22日这天李抗明和王军堂俩人带着自己的女儿李丹前来献血,三人各自献血400ml。
    李抗明告诉我家里最先献血的是妻子王军堂,妻子在生活中就很乐于助人,看见街坊邻居有困难总会帮上一把,有一次献血车到端氏采血,看到采血车的她停下来听工作人员讲解后,觉得献血对人对己都有好处,她就鼓起勇气参加了一次。回到家后,想着自己的血液可能已经输入患者的体内了,挽救垂危的生命,王军堂就感觉特别值,她把自己的体验分享给丈夫李抗明,她不仅要把自己当成流动血库,还要动员丈夫加入进来,后来的献血就多了丈夫的陪伴,俩人一起享受着奉献的快乐体验。3月21日,收到血站的招募电话,李抗明和王军堂俩人决定开车到市区献血,想着女儿也在市区上班,他俩就带着女儿一起献血,王军堂说:“献血是一件小事,但小事一点点地堆积起来就会作用很大,我要继续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献血队伍,让小爱汇聚成大爱,让良好家风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