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远中学无偿献血小课堂不断接力中……

时间:2019-03-26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无偿献血进课堂的活动已经陆续开展了1年了,在南昌市各中小学开展讲课已经100余场。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小志愿者的宣传工作添砖加瓦。3月23日我们再次来到心远中学,这已经是第4次走进心远中学了。由于前几次的讲课深受家长和同学的好评,所以不断受到其他班级家长的邀约。让孩子提前了解无偿献血,在未来,他们才是无偿献血的主力军。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和我们的互动也十分有趣。从无偿献血小知识,讲到无偿献血的流程,再到小志愿者,同学们都听的津津有味,很多同学都表达了非常愿意成为一名无偿献血小志愿者。
      当然作为一名献血知识的传播使者,我也感到十分荣幸。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什么是无偿献血。少年强,则国强。在未来,各中小学的学生都是无偿献血的主力军,相信有了他们的参与,无偿献血事业定能越做越好。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