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沋河水库管理处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3-2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了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2日,渭南市沋河水库管理处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人间大爱。


        早上8点30分,市沋河水库管理处职工20余人一行来到市中心广场固定献血屋,活动中,充分调动职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广泛进行宣传号召,该处的志愿者逐一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量血压、等待验血。

 

        经过血站医护人员仔细的体检筛查,符合献血标准的沋河水库管理处职工,每人自愿无偿献血200—400毫升,共无偿献血5100毫升。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该处职工的献血意识,使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用热血点亮生命之光,在社会上形成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