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圆满完成援藏血液工作任务

时间:2019-03-2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根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组团式”支援西藏采供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25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将“组团式”援藏的60000毫升血液准时送到省血液中心,由省血液中心统一进行航空包装发往西藏自治区血液中心。


        血液“组团式”援藏是援藏工作重要内容,也是一项持续性工作,对进一步提升西藏自治区医疗技术水平、为西藏自治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坚强血液保障具有积极的意义。为认真完成此次血液援藏工作,按照计划要求,3月25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科职工紧锣密鼓的进行“援藏”血液的出库、核对、盘点、打包装箱等工作,向西藏自治区支援300个治疗单位的临床急救用血。

 
 

        这次援藏工作圆满完成,离不开渭南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在援藏血液出库后,我站的信息管理系统立即给无偿献血者发送一条温暖的短信:“您捐献的血液作为陕西省援藏血液,已于3月25日发送至西藏地区临床,挽救了一名患者的生命。再次感谢您的爱心奉献,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今后,渭南市中心血站将继续为广大献血者营造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优化献血服务流程,充分运用血站现代化的信息服务,以更加专业的技术使献血者在献血前、中、后的过程中享受到安全、舒适、优质和高效的服务,确保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