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时间:2019-03-2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3月21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一大早,在市政协大楼前,在市政协办公室的组织下,机关干部职工们踊跃参与,积极来到献血车前,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登记、体检,大家纷纷伸出臂膀,捐献热血,献出了自己的鲜血,献出了一份爱心,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志愿者纷纷表示献血一件很有意义的活动,今后还将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并积极宣传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