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2019-03-25来源:晋城市中心血站作者:晋城市中心血站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阳城县宇佳广场的献血者队伍中有这么一支队伍,他们是来自阳城县卫生监督所的干部职工。一行十多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登记、体检、化验,合格后有序等候献血。
    所长张云在采血过程中和我们分享了他内心的感受:“今天是我第二次献血,在雷锋日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就是在用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我希望通过这次集体组织能带动我们单位的职工养成定期献血献爱心的习惯,用自己的鲜血为病患者送去健康。”
    刚献完血的田芳芳正在休息,她告诉我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献血,通过这次亲身体验她完全打消了扎针怕疼的顾虑,一个劲地夸采血护士技术好,一针见血。
    当天阳城县卫生监督所共有12人成功献血,局长张云表示,因为工作原因,单位职工没能全部参加这次活动,这只是他们的“先头部队”,随后还会陆续组织其他人参加献血,将雷锋精神持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