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血站领导慰问采血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17-07-24来源:潍坊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王守斌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持续高温是对于一天户外工作超过10个小时的血站一线采血工作人员来说,是体力和毅力的极大挑战。7月20日、21日,潍坊市中心血站站长张建科同志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三组,分赴城区及县市区18处献血点,慰问一线采血人员,送去了凉茶、可乐等防暑降温饮料,叮嘱大家工作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和安全防护措施。
        张建科站长强调,要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制度;要积极为采血人员及献血者提供防暑降温药品及清凉饮料;要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律法规,采取灭蝇措施,加强对食品、饮用水的卫生管理,严防食物中毒。
        当前,天气正进入了高温酷暑季节,为了确保职工身体健康,根据站领导要求,血站团总支会及时准备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高温作业岗位职工及献血者手中。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我站“以人为本”的理念,也体现了血站领导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能更好地为无偿献血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