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7-24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何雅芹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文明办、创城办通知要求,为持续推进“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品牌。7月22日,市中心血站志愿服务队走进六景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搞好环境整治,为社区送知识、送健康、送温暖,帮扶指导社区开展文明创建。
        自全市“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市中心血站精心组织、严抓落实,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 “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副站长冯国先带队,来到六景社区深入到居民家中,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让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变化,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
       通过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志愿者们把无偿献血宣传册(单)送到了社区居民手中,使社区广大居民对无偿献血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