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举行2017年无偿献血表彰大会,成分献血微电影《脉动的城市》同日首映

时间:2017-07-24来源:恩施州中心血站作者:恩施州中心血站
 
        7月21日,2017年恩施州无偿献血表彰大会暨成分献血微电影《脉动的城市》首映式在州中心血站举行。
        恩施州卫计委副主任赵重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感谢和祝福,并号召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中来。
        恩施州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赵林向新成立的恩施州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分献血分队授旗,成分献血分队队长牟利恩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随后,赵重文、赵林以及恩施州中心血站站长石思蓉、州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周光兵共同为恩施州成分献血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无偿献血者代表张吴识井、张姗先后分享了自己的献血故事。
        赵重文、石思蓉和微电影《脉动的城市》主创人员启动发布球,并与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

恩施州卫计委副主任赵重文致辞


恩施州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赵林(左)向新成立的恩施州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分献血分队队长牟利恩(右)授旗


受到全国无偿献血表彰的无偿献血者代表接受荣誉证书。


微电影《脉动的城市》首映式启动


张姗分享无偿献血故事


张吴识井分享自己的献血故事


赵林(左一)、赵重文(左三)、石思蓉(右一)为成分献血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周光兵(左一)、赵林、赵重文、石思蓉为成分献血二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