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节日遇见可爱的你

时间:2019-03-12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2019年3月8日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中国,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展开“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评选活动,表彰中国妇女做出的业绩。
        在这样节日里,重庆市血液中心也为女士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男性献血者朋友们可以将礼物带给自己的妻子或母亲哟)活动期间的献血纪念品为上海女人雪花膏经典套装,还额外赠送向日葵一支。
        今天让我们特别感动的献血者让我们来一一认识他们,第一位是王兴国老师,今天最早到杨家坪步行街献血方舱,王老师是收在到献血间期满半年的短信后,早早的就等到方舱开门献血,王老师人很和蔼可亲,他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他也来沾沾妇女们的光,今天如果献血成功了,就把鲜花和手霜送给老婆,让老婆也开心开心。



 
       第二位是王红梅老师,今天是她第五次献血了,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自己的节日里能献出一份爱心,王老师人很亲切,也很健谈,在征求她本人的同意后,工作人员为她拍摄了献血时的照片做为纪念,王老师高兴地说:"我已经很久没有照相这么好看了,这个向日葵也好漂亮,我要拿回去送给我的母亲!"


 
        第三位是孙武老师,孙老师已经献血三十次了,献血量已经达到一万一千毫升,他早已经获得了献血的金奖,默默的奉献,就像孙老师的性格一样成熟稳重,不善言辞,不善表达,却将这份大爱当成习惯一直坚持下去,孙老师说:我想献血,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献到六十岁,如果以后献血法改了,只要身体健康,我愿意献到七十岁,八十岁⋯"

      
               
       第四位是鲁红梅胡胜勇夫妇,胡老师以前献过血,他们因住家附近没有献血车,献血不是很方便,今天因陪老婆过节日,偶遇献血方仓,经检查,能再次献血,他边献血边向周围的人和自己的老婆宣传献血的好处,在他的鼓励下他的老婆也勇敢填表、检查、表献出四百毫升宝贵的血液,鲁老师说:"原来献血这么轻松,老公,以后每年的三八节,我们再一起来!"


 
        这样一幕幕的动人瞬间其实每天都发生在我们的献血车上,今天,在这样美丽的节日里正因为这些献血者的无私奉献而变得更加有意义,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