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武警盘锦支队官兵踊跃无偿献血

时间:2019-03-12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2月19日是元宵节,当日下午,武警盘锦支队组织官兵开展了集体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彰显了大爱,也表达了对第二故乡的热爱之情。
        春节后,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不足,为了保证临床用血安全,市中心血站及时与有关单位联系,组织社会力量补充库存血液。获悉血站急需补充血液的信息后,武警盘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马上向上级汇报,并对支持地方无偿献血工作做出了安排,决定分批组织实施,确保官兵工作和献血两不误。并责成卫生队负责组织,确保各队官兵无偿献血的顺利进行。
        当日,在武警盘锦支队驻市看守所中队,首先组织了部分官兵无偿献血。冒着纷飞的雪花,战士们从执勤岗位上走来,个个精神饱满,让记者看到了官兵们的热情。采血车上,大家都要求献出400毫升,他们说能为第二故乡无偿献血事业尽一份力感动自豪。献血后,稍作休息就又走上工作岗位。看着官兵们的背影,血站职工都竖起了大拇指,为武警官兵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