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 内蒙古血液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07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做好献血服务,是血液中心每位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应尽的责任。3月5日,内蒙古血液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对标“四个合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支部党员分3个小组,分别在土默特左旗组织的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自治区团委等委办厅局联合组织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博物院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两级红十字会组织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集中示范活动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开展献血服务。


 
        党员同志们积极向市民普及献血知识,招募和动员者,从一无名献血者的角度解答无偿献血者的问题,为无偿献血者提供帮助和服务。协助采血护士帮助大家舒缓紧张情绪,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大爱之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