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457名志愿者无偿献血15万余毫升

时间:2019-03-05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在内蒙古血液中心开展,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80余家单位的800余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经过筛查,其中457人符合献血条件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到153100毫升。


采血现场

       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这是雷锋精神的精髓,应该继续发扬。


赵楠主任在为献血者体检

 

采血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是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2019年自治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内容之一。内蒙古血液中心作为自治区直属机关志愿者服务基地,这也是内蒙古自治区直属工委连续第三年在学雷锋做奉献活动中,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000多人次。再次印证了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新征程谱写奋斗华章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献血后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