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中心血站新增大型无偿献血宣传采血车

时间:2019-02-18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为改善献血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方便我市乡镇和团体单位献血,给献血者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献血环境,日前,安阳市中心血站投入资金98万余元、由政府采购中心通过公开招标采购方式购置了大型无偿献血宣传采血车,使我站的流动采血车数量增加到4辆。
       
美观靓丽的采血车停到站内等待检验

 
       新采血车长10.07米,宽2.5米,高3.62米。采血车内部设有献血者体检区、信息录入查询区、快速检验区、献血者休息区、血液采集区等区域,献血流程较以前采血车更加规范合理。
        内设物品储存柜,各种物料、献血员食品等物品储存柜,使车内物品摆放更加整洁、规范。献血车还同时配置了静音发电机、血液热合机、血液存储冰箱、中央空调等设备设施,以保证献血者在献血中得到最优质的服务。
       

宽敞、整洁服务设施齐备的内部环境


前方侯采区设施


静音发电机使用后确实不一样


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新车的各项操作

 
         在增加硬件服务设施的同时,我站也将加强管理,不断改进服务质量,为献血者提供更好的服务!